阿转废话一箩筐

看了Miss Sherlock后冒出的雏暮BE脑洞

突然冒出来的稀烂脑洞 又是被别的作品日到然后写给自己爽的苦情文

文末碎碎念比正文长……


妄想前提是在克隆试验时期10就拿小暮做过实验,植入芯片也好子细胞也好总之北方掌握了操控他的方法,在yuki的指使下小暮差点杀死了一岛(被百濑拼死拦下了

不相信小暮会这么做的的雏森和御池一路调查,终于明白了事件真相,最后见到了和yuki在一起的小暮

小暮脑内的芯片同时也是微型炸弹。yuki给他的最后的指令是:“杀死雏森千寿”


↓↓↓↓↓↓↓↓以下开始↓↓↓↓↓↓↓↓


“御池你放下枪!”

雏森低吼道。御池皱着眉头不甘心地松开了扣住扳机的手指。他不安地看向雏森,雏森的视线却始终锁在小暮无表情的脸上。

片刻后他嘴角浮现出一丝苦笑,放松身体卸下了紧张。甚至还将双手插入衣兜,用如平时一般轻飘飘地声音说道:

“没事的。”

“没事的小暮。”

他缓缓地走上前去。

“如果是你的话,我被击中也没关系。”

迎着枪口。步子很慢却很坚定。

“小暮,现在我的弥赛亚是你。”

“相对的,能拯救你的人也只有我。”

胸膛上传来清晰的枪口的形状。雏森低头闭了闭眼,又很快抬起来看着小暮的瞳孔。

那不再是双无神的眼睛了。他动摇了。

“如果你的子弹会击中其他人的话,还不如让我来接受它。”

雏森的指尖覆上小暮冰凉的手背。他扣住了枪,将它更紧地抵在了胸口,脸上是无比温柔释然的表情。

枪颤抖起来。像是机器的重要零件出了故障一般牵动全身,颤动越发剧烈地扩散开来。

僵硬的人偶急促地呼吸起来,开始了挣扎。仿若幼兽的悲啼从小暮的喉中传出,嘴唇却无法张开。

“小暮!小暮……”

看着小暮痛苦的样子雏森才失去了几分从容。他慌乱地尝试呼喊那个名字,声音终于透出了酸涩的沙哑。

“没用的,只是部分表层意识在抵抗罢了…”园嗤笑着开口。“不过如果再刺激他的话,他的精神会完全崩坏也说不定。”

他难得地暴躁起来:“hina,我受够这种自我感动的表演了。”

“小暮洵。这是你最后的工作了。我数到三就动手吧。”

“一。”

“二。”

“三…”

“砰——”

枪响了。

没有人倒下。对着天空扣动扳机的是御池。小暮和園分神的下一瞬间,雏森已经冲了出去,抱住了園推着他跌撞着凑近房沿。

意识到将会发生什么,園的脸扭曲了,他摸向腰侧,手掌和通信器却都被雏森紧紧握住。

“……洵!”

小暮从未被谁这样大声唤过,以至于反应都迟滞了一拍。他看向那张脸。

透过眼里的雾霭,透过磨损的镜片,雏森露出的是他最熟悉的,无比明亮,无比清晰的笑颜。

“这样你就自由了。”

“!!雏森千——”

衔着毒蛇的黑鸟动了,像是要飞起来一样跃向了虚空。

“yuki。这一次一起走吧。去地狱。”


下坠的风声和闷响。


……是从自己眼里流出来的东西落地的声音吗?

……眼泪是这么沉重的东西吗?


“……雛森さん………”

“……雛森さん!!!!!!”




===============碎碎念和后续脑洞================



  • 不愿意被人摆布的小暮。向往正义的園之人。

    如果这两人的命运都被可悲地扭转了——被当做道具的小暮,作恶的園之人——而且还因缘巧合地缠绕在一起,雏森到底会承受多大的痛苦又该怎样破局——自然就有了【yuki把小暮当做作恶的道具加以利用】的想法……


  • 交代一下起因

    看了神探夏洛克小姐最后一集…又被夏洛克跳楼日到了…………原著和英版日版为什么每一次都能日到我……

    于是借了梗来搞自家cp真对不起……

    文中加粗的是引自原剧的台词(日到我的台词

    竹内凉子小姐的夏洛克非常接近我心目中的雏森性转orz虽然性格设定很不一样吧但是长相和动作习惯,还有最后两集里那种不从容的表现………看的时候满脑子都 啊 这是雏森千夏吧(奇怪的私设收一收

    饰演女版华生的贯地小姐,反抗精神控制那里的表演也非常动人非常带感…哎精神控制好文明

    (这里↓有张剧照长图手机可能要加载三百年愿意的话可以等等)



  • 原版夏洛克都是假死……但是在我这个脑洞里雏森是真挂了

    因为他那句“yuki。这一次一起走吧。去地狱。”/「ユキ。今度は一緒に堕ちろ。地獄へ。」是真心的。

    我妄想中的雏森是愿意用自己的死去告解五年的前的愧疚的…而且他认为拯救已经无法回头的園的最好办法就是同归于尽 so(。


  • yuki的代号yulan在鞑靼语里有蛇的意思,hina的日语有雏鸟的意思,小暮说自己是小白鼠…yukihinajun相生相克的食物链关系诞生了!!喜欢!(……


  • 没写出来的设定…这个世界线的雏森并不是毫无遗憾地去死的。他到最后都没能让小暮笑出来,还给他增添了惨痛的回忆……新的愧疚和悔恨产生了,他大概要变地缚灵(并不


  • 后续妄想……Dr.3在尸检的时候发现雏森脑里也有芯片(可能也是10在他昏迷期间装的),但是没有操控功能只是存储了记忆,于是制造雏森的克隆体成为可能……但是对于深知克隆人痛苦的小暮来说,他不知道这样做到底是满足自己的私欲还是挽救雏森…说到底克隆出来的雏森千寿也不可能是原来那个人了(。

    克隆人伦理问题又来了

    觉得这走向小暮精神压力真的太大了可能要自杀




最近!完全没有考虑过两人完美HE的可能!不是一方死亡就是N号机设定!

想要嗑糖来救救自己悲观的大脑……

看到这里的人…你对我也太包容了!你是个好人!谢谢你看我碎碎念(。




评论(4)
热度(17)
回到首页
© 阿转废话一箩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