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转废话一箩筐

三期生枕头大战byカブ吉太太

看水幕的教堂枕头大战脑洞就想起这篇来了……カブ吉太太给三期生合志写的一篇小说,书不在手边我就大致回忆+自我补全复述一下剧情…
就 特别沙雕又温馨的可爱日常…………

--------------------------------------------------
一天晚上柚御突然跑到雏暮房间说能不能一起挤一个晚上(原因好像是柚木在连着天花板的水管上做引体向上把水管搞炸了…)
御池一开始就打定主意要和睡相好的小暮一个床,埋怨说都是小太郎的错小太郎应该回去睡湿床才是,要么就去跟新入り睡……………柚木当然也想和小暮睡啦(。于是雏森站出来主持公道(x),都是同期嘛让你们挤一挤没问题,但是床就这么大最好高矮个搭配一起睡不是?御池你肯定不愿意和我睡吧我懂我懂,所以这样哈,小暮和我睡,你俩睡小暮的床,ok晚安!
小暮这时候已经困了都没说话wwww就默默进雏森被窝躺下了。雏森啪就把灯关了……………留下柚御震惊尴尬.jpg,尤其是御池才反应过来雏森在听到他俩说要借宿一晚时肯定马上就瞄准小暮了…………(小暮真抢手
柚木纠结了一会儿先躺下,御池气呼呼地在床边傻站了半天最后没办法也躺下来缩在床的一角,但是枕头只有一个他没枕到睡不着……于是就让柚木让点枕头给他不然就把手臂借他枕,柚木说凭什么啊????御池:还不都是你的错我们才没床睡!!!
两人正拌嘴突然从隔壁床大力飞来一个枕头把他俩砸了个够呛,“吵死了。”来自半睡半醒的愤怒小暮的攻击………

中间过程我忘了反正后来四个人就开始枕头大战……………开心得不行雏森还把备用枕头都拿出来了,然后正当柚御要组合技开大反击时雏森突然一把把小暮抱进被窝里躺下……
下一瞬间百濑就开门进来“吵死人了!!!!现儿几点了知道吗!!!!!”柚御手里还拿着枕头愣在原地……雏森这时睡眼朦胧地从被窝里探出头来说百濑你小声一点,小暮都睡着了…(奥斯卡上线了
御池气了个半死说明明你们刚才玩得比我们还high!!!!
小暮这时从雏森怀里探出头来揉揉眼睛……百濑瞬间好内疚压低声音说对不起哦小暮君吵醒你了吧我这就出去你好好休息,然后转身严肃地对柚御说作为惩罚御池君今晚来跟我睡柚木君去跟一岛系长睡!!都给我出来!!

等到三人离开雏森一脸计划通,乐得不行调侃说哇跟一岛睡简直是噩梦……小暮思考了一下觉得枕头大战前前后后从头到尾大概都是雏森的阴谋……想着想着意识就有点模糊,刚才在百濑面前说是有演技成分,实际上小暮也是真困了………雏森看他躺着没动静似乎是不打算回自己床睡了,于是就准备起来去收拾一下小暮的床自己睡过去,结果突然被小暮拉住衣角说我自己的床让我明天早上自己收……………雏森就懂了说好好好,钻回被窝然后把灯关了……小暮快睡着前想这是他人生第一次和别人打枕头大战,第一次和别人睡一张床,不知道明早醒来睁眼时能否能看见雏森…………


柚御那边没有去和百濑一岛睡啦那实在太难为人了(。然后他俩就在坐食堂沙发上互相埋怨,但其实御池很开心,他之前都不知道枕头大战是什么,柚木也回忆起自己学生时代合宿和朋友枕头大战的事………两人都在想有空再一起玩吧。
等到百濑发现的时候他俩已经靠在一起睡着了………于是百濑欣慰地给他们盖上了被子。
今晚的教堂,两对弥赛亚都是依偎入眠的呢…………………

评论(4)
热度(5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阿转废话一箩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