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转废话一箩筐

カブ吉太太的yukihinajun小说 剧情碎碎念
这本太酸爽了!!!!简直想找个人把这本从头到尾讲一遍然而我语言贫乏思路混乱………
随便断续记点 具体前因后果可能就不交代了
老园是我给yuki的新称呼(。

哎那就从老园说起吧…这本的老园真的很可怕要不然我也不会改口叫他老园………把雏森抓走捆手术台上打药,观察高速再生细胞的实验效果…一开始每天就特别温柔地给他喂饭,说hina你这不肯吃饭的样子就像五年前一样………
后来雏森也觉得反抗没用,自己能动的也只有嘴巴,所以不如好好利用…然后就借势向老园撒娇,以求多接触来获得线索。举例是一边喊yuki/yuki酱/园之人くん一边把身上的锁晃得叮当响说我饿了快来给我喂饭…还有就是戴着手铐脚镣眼罩项圈被领去洗澡 衣服还是老园用刀割开的…
再后来雏森觉得时机差不多了,有一天就喊老园和他聊聊天,顺便带点点心来……老园带来的是雏森五年前最喜欢吃的点心,本来以为已经停产了………就这么喂雏森吃,雏森吃着吃着突然含住他的手指说yuki我想像过去一样碰你,你不原谅我也没关系,让我碰你好不好……然后他俩就亲上了(。)亲着亲着雏森感觉到自己手腕上的锁确实被解开了,只差手指的束缚他就可以反击了,就可以结束这个无比寂寞的吻了…………
然而老园早就看穿,一枪把他右手射穿,说残念だが,现在的我不会再和你做那种事了,你在我眼中不过像是宠物那样的东西。雏森心想不如说是拿来虐待的动物吧,为了杀掉而饲养着,然后恶狠狠地抓住园的衣服对他说你想说的是小白鼠吧?园愉悦地笑了笑把他的手甩开,转头对通信器说实验成功了准备带样品回国吧,雏森看向自己的右手,伤口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复原………

【唉也就是说他俩都明白已经回不到过去了 之前都仿照着五年前的相处模式陪对方做戏…】






后来小暮去救雏森,先遇到园,园拿着一个筒里面泡着一只手😨小暮觉得那手很眼熟但是雏森手上又没有那个枪伤,心里慌得不行质问老园雏森在哪…园就指指后面的铁栅栏,小暮之前觉得那里一点活人的气息都没有…赶紧冲过去看,雏森真的躺在那里,还有呼吸,小暮努力伸手把他翻过来发现他右手处空荡荡的…………(此处阿转差点在凌晨四点惨叫出声
老园砍掉雏森的右手一是为了带实验样本回北方,另一方面是想再现五年前他俩的悲剧,让雏的新弥赛亚承受和雏森一样的后悔,也让雏森感受下自己当时的心境
小暮是真的很后悔,都是因为自己的迷茫才没有早点来救雏森,自己的那点纠结比起雏森的右手来说根本算不上什么…所以他说没关系雛森さん你尽管恨我吧,都是我的错………
雏森说你闭嘴,那只会把你变成下一个我,看不见未来,也没法去拯救谁。小暮,有资格责备你的人只有我,但我绝不会这么做的,所以你也不要自责了。一个劲地为往事后悔有什么用,小暮,你要朝前看。这里只是我们的起点,我们要一起回去…

听了这些话老园可笑不出来了。小暮喊了增援再次把枪口对准他,园说其实雏森已经没用了,他也没什么兴趣了,但是就这么放掉也太无聊了…于是就丢了一个平板电脑给小暮,说关着雏森的这个铁栅栏有多重密码,破解还挺花时间的。
小暮不知道他把这个给他们是什么意思,老园说就是让你破解救他出来啊,但是——这时候他开了一枪击中小暮的肩膀——“但是你每花一分钟,我就会这么打你一枪。这是个游戏,比的是你破解密码的速度和你生命耗尽的速度。放心好了我不会打你致命部位的,我会慢慢来。”
小暮觉得我这点伤比起雛森さん失去右手的痛算什么啊,就放下枪端起平板。雏森又怒又慌,一边让yuki快住手明明目的都达到了为什么还要迁怒小暮,一边对小暮说你何必听他的不用这么做也没关系………然而两个人都没在听他讲(。
然后老园就喊游戏开始。小暮心无旁骛地破解密码,期间老园开了四枪,分别打在他左腕,脚心,侧腹,内脏上……但小暮好像完全感觉不到痛一样,唯几的杂念是平板是防水的真好浸了血也不会坏,还有就是希望园之人好好开枪,不要把平板打坏了…
老园就越来越焦躁,雏森也没办法只能一直喊着让他住手…老园说hina,你又要再后悔一次了,又要因为自己的责任失去弥赛亚了。你就好好看着吧,我要让你后悔无数次,我不是说过吧,我绝不原谅你。
雏森又求小暮快停下,再这么下去他也撑不住了。小暮说你不要妨碍我!我连人都不是,我只是实验用小白鼠,我受过的人体试验比你多多了,这点疼痛算什么,绰绰有余!!我不会停手的!我要救你出来!

密码解除。雏森拼命从打开的栅栏中爬出来挪到小暮身边,老园很玩味地看了他一眼,笑着放下了枪转身走了…雏森本来想用自己习惯的那两个音节喊他,突然醒悟过来,那已经不是他丧失的重要之人了,而是伤害了他重要之人的凶手,于是他用最后的力气喊出来的是“园之人”这个全名。离去的园嘴上是笑着的,但是眼角一点笑意也没有了………
这时候雏森把小暮从血沼里抱起来,撕掉自己身上的衣服想帮他把大的伤口包起来止血,但发现自己只有一只手不够用,变成棍棒的右手只会碍事……他看着还保有一点点意识的小暮想起他说的“这点疼痛绰绰有余”,第一次向小暮发出了求助的话语“帮帮我”………然后就和小暮的右手配合一人一边把伤口包扎好了。
等救援的时候小暮向他搭话,说雛森さん你不是说我是被赋予职责才能驱动的人*吗,我想好我的下一个职责了,就是做你的右手。雏森笑了笑说我还以为你会说做我的弥赛亚……在成为我的右手之前,你先要成为一个人。不要再说自己是小白鼠了。
小暮问成为人是什么意思…雏森说你要笑啊,会笑的才是人类,人类是世界上唯一会笑的动物,你要珍惜自己,不要让自己受伤……小暮说可是你也说过在看到我的笑容前绝不会死*,那我还是不笑了,因为我不想让你死…………雏森慢慢没力气了闭上眼睛心想那算啥啊自己的功夫不都白费了,迷迷糊糊听到小暮让他不要睡,睁开眼睛,自己正在笑快睁眼看一看……雏森知道他在撒谎,为了安慰他伸出右边的断肢摸了摸小暮的头,努力睁开眼却什么都看不清,失去意识前说我会让你真正笑出来的你等着吧………
(*雏森在一份写给领导看的小暮监视报告里的内容)


不知不觉流水账了这么多哎!!!唉カブ吉的雏暮特好,小暮特别让人心疼雏森又无敌苏………这本她把雏森写得这么惨我真的有爽到(。她也在后记里说要突破雏暮的困境可能还是得弱化雏森,让他付出不可逆转的牺牲,这样才能彻底惊醒小暮………然后就写了断手(。)断手还有个虐点是雏森再也无法使用双枪了(不过后来他装了义手,而且小暮也为了他学了双枪
她的雏森写得可真苏啊!!!!从头苏到尾!!!!装义手也不是雏森自己提的,因为小暮说过要做他的右手所以他一直不去装怕伤到小暮,直到小暮主动向他建议………
我cp的本子可真好看!!!接着给カブ吉太太打钱去了!!!

评论(3)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阿转废话一箩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