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转废话一箩筐

唉我为啥那么喜欢カブ吉太太呢就是因为她的雏森写得实在是太苏太温柔了 符合我对原作森的理解(+脑补)
就比如说她那本yukihinajun里,雏森的假死任务玩脱了(本来是要假装坠崖结果真的被人狙击掉下去了),她是这么写雏森最后的念头的⬇️






小暮啊。
我要是死了,你会露出什么表情呢。
若是像你了结敌人时那样怒目圆睁的修罗面孔,我可不太乐意。
虽然不会告诉你吧,其实我很早就对一件事暗下决心了。
我死的时候,最后映入眼帘的事物如果能是你的笑容该多………

「ッ、雛森さん!」
枪声,还有与之重合的小暮的呼喊。
视野瞬间摇晃起来,想要踩上实地的脚却丝毫使不上劲。
啊,糟了。这么想着的同时我向后倒去。身体拼命挣扎着想要站稳。没有受伤的另一只脚踏出的瞬间,追击的第二发子弹击中了膝盖。

我看见小暮飞奔而来的身影。明明在竭力嘶吼着什么,不知为何声音却无法传到这里。海浪与风太过喧嚣了。直到最后一刻仍挣扎着的我的右手,向着虚空伸去。小暮,离我还很远。

来不及了。
所以我在最后,抱着些许的期待努力地笑起来。
小暮极度扭曲的脸,浸染着恐怖与焦灼,还有一丝惊讶。
他拼命地向我伸出手来。从中流露的情感自然是令我欣慰的,但我真正想看到的,是他也能用微笑回应我。
哎。也没办法。要怪只能怪我自己这么早就要折在半路。都不过是来不及罢了。

要是能让你笑出来的人是我该有多好。
让你有了痛苦的回忆,对不起啊。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阿转废话一箩筐 | Powered by LOFTER